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
[🌻抗癌防癌] 牛奶中有很多激素,肿瘤患者要避免喝牛奶吗?

[复制链接]
阳光肺科 发表于 2020-12-13 01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阅读更多内容,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牛奶中含有少量雌激素及胰岛素样生长因子-1(IGF-1)等物质,但是这些物质不但在人体内天然存在,在其他食物中还可能含量更多。


与不同个体之间这些物质水平的自然差异相比,牛奶的影响是微不足道的,对此无需担心。

SXY 发表于 2022-10-31 16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,您所在的用户组(游客)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,请微信注册本站
rel="nofollow"

给我们建议|手机版|阳光肺科 ( 粤ICP备202007740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8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