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
[新冠] 新冠感染转阴康复后能不能打疫苗?要不要打疫苗?

[复制链接]
仁心仁术 发表于 2023-1-8 10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阅读更多内容,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新冠感染转阴康复6 个月后,可以继续接种疫苗。

就像上面所说,虽然阳过会产生抗体,但是抗体的能力是会随着时间增加而变弱的。再加上将来病毒变异的可能性,继续接种疫苗是可靠、有效的防护方法。

这时候接种疫苗,可以将再次感染的风险降低大约一半,还可以降低住院和死亡的发生率!

不管你是没打过疫苗,还是打了一针、两针、三针,康复后六个月都可以再加强一针,为自己的抗体续命。


国际权威机构对新冠病毒感染康复者接种间隔推荐一般为3-6个月,也有国家直接推荐成人和高风险儿童感染康复者接种间隔为1个月。

国际新冠病毒感染康复者接种推荐
160135cal6lzf89u66ga3v.jpg

aho 发表于 2023-1-29 16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「阳康」之后,还需要打疫苗吗?

游客,您所在的用户组(游客)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,请微信注册本站
rel="nofollow"

给我们建议|手机版|阳光肺科 ( 粤ICP备202007740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8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