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
[新冠] 新冠感染转阴康复后还用不用戴口罩?

[复制链接]
仁心仁术 发表于 2023-1-8 10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阅读更多内容,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要戴。

虽然阳过后被二次感染的概率不高,但并不是 0。

以英国为参考,2020 年春天至 2022 年 12 月 8 日的近三年间,有接近 6.75% 的感染者发生了重复感染,其中 93.4% 的重复感染案例都发生在近两年的奥密克戎流行时代。

这说明了病毒突变的影响。目前国内主要流行的正是奥密克戎,为了避免二次感染的概率落到自己头上,大家还是保持戴口罩的习惯吧。

给我们建议|手机版|阳光肺科 ( 粤ICP备202007740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8:3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